彭學明風水命理顧問

 

附設:玄機進寶紙業佛具行

 

公司電話:21914889

 

手提電話:96780147

 

主理:風水、占卦、八字、掌相、紫微斗數

 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改名、擇日、開光、祈福、安神

 

  地址:九龍旺角上海街433號興華中心903(登打士街交界)

 

    各位讀者朋友們,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學明,本姓彭,現在能透過網址與大家有緣見面,相信要多謝《新玄機》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。各位如果有看我在《新玄機月刊》執筆風水個案的稿件,相信各位對我不會太陌生。筆者過去也有在《蘋果日報》及《風水天地月刊》執筆有關風水術數心得。

    筆者自小研究風水術數,至今至少有十八年。至今年紀四十出頭,曾學習的術數項目包括風水、八字、掌相、擇日、文王卦理、安神開光。現已正式執業。

    本人最擅長商住陽宅風水,用最高深玄空大卦配合九宮飛星、八宅配合卦理達旺宅招財目的。八字、紫微斗數、文王卦、梅花心易、開光安神、擇日等亦是本人素來的專長。

     如有網友對玄學有興趣或想知道更多風水知識,可與我聯絡。電話為(852)96780147。亦可免費諮詢簡單買樓方法及家居風水各方面的問題。包括:如何旺宅招財、化煞、化太歲等等。筆者亦有開班教授風水、文王卦。滿額即開班上課,請及早登記名額。有關詳情,歡迎來電查詢。

    如有查詢免費風水解答,在筆者時間能安排的情況下,會盡量滿足各位要求。在此希望各位介紹多些親屬、朋友認識筆者,留意筆者的稿件和網頁動向,使親朋共同受益。凡有意來信給我的讀者 ,可電郵給我。

網址:http://www.y28webdesign.com/ecmanage/e99_html/epage/ep3208.htm

電子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